文章内容
积米崖管区党工委书记 王红卫

立足港岛优势 多谋民生之利

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视察期间对基层党建、群众生活、生态保护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新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是今后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积米崖管区党工委书记王红卫说:“积米崖管区要结合总书记讲话精神,全面深入细致地把握精神实质,扭住关键破难题,抓实党建促发展,推动港岛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在面上提质、点上出彩。”

“总书记一路调研,一路关怀,为山东发展指明了方向,带来了党中央的关心与厚爱。总书记在视察时提出,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我们很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管区将坚持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谋求新的突破。”王红卫表示,下一步,积米崖管区将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工作中以学促做、边学边改,在“学”中筑牢思想根基,在“做”中彰显为民本色。

此外,立足港岛实际,在原有生态保护的基础上,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把“硬件”做强,把“软件”做优,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不断补齐民生短板;进一步创新服务机制,打造过硬队伍,走出一条陆海统筹、城乡一体化的绿色发展之路,实现“魅力灵山岛、幸福新港区”的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管区党员干部为新区经济发展出力,为党增辉。 宋迎迎 张 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