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隐珠街道党工委书记 徐志向

创新社会治理 打造和美隐珠

“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视察时强调,要推动社会治理中心向基层下移,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社区,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我们隐珠街道将牢记总书记教诲,以活力新城,和美隐珠为目标,对照差距找不足,对照问题抓整改,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将服务推向最前沿,将民生保障网织牢织密,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厘米’问题。”

徐志向表示,隐珠街道将进一步整合城市管理、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专业力量下沉到网格一线,融合专职网格员,实现资源共享,职能优势互补,建设覆盖全方位的联勤联动工作体系,切实提升网格员6+N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深入开展“天大的小事”为民服务活动,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聚焦群众身边的社会治理、物业管理、市容环境等寻常小事,及时发现各类隐患苗头,上报解决群众难题,及时反馈居民需求,将服务落实在细微处。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行“最多跑一次”、变“群众跑”为“数据跑”“干部跑”,做到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提升为民服务效能。通过不断健全为民服务工作长效机制,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张希文 周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