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黄岛街道党工委书记 刘振生

深化社区服务 推进“幸福黄岛”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视察时强调,城市是人民的城市,要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丰富多彩。要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社区,更好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黄岛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振生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为建成区如何更好地寻求创新发展、谋求民生福祉指明了方向。

刘振生说,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顺应党和政府的要求、立足群众的需求、满足自我的追求”为出发点,以愚公移山的毅力、庖丁解牛的手段抓紧抓实社会治理、民生改善、经济发展、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深入推动社区服务纵向发展,努力实现“四个提升”,即提升社会服务水平,让群众更开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让群众更顺心;提升民生保障水平,让群众更安心;提升安全稳定水平,让群众更放心。

刘振生表示,街道将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集中力量办好老百姓所思所盼的事,确保民生实事件件落实、事事高效,让老百姓生活安全、邻里和睦、困有所助、老有所养、幼有所帮、玩有场所,全面推进宜居和谐“幸福黄岛”建设。

张希文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