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泊里镇党委书记 史桂龙

探索世界小城市永续发展“中国样板”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我们备受鼓舞、深感振奋。泊里作为青岛市唯一的省级新生小城市,我们决心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一方面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和教诲,另一方面紧抓‘后峰会’的发展机遇,在新区工委管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行先试、善作善成,尽心竭力工作,努力为美丽新区大发展作出新贡献。”泊里镇党委书记史桂龙激动地说。

今年以来,泊里镇特别聘请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院士担纲小城市规划总顾问,由其领衔的规划设计团队负责城市控制性规划编制和城市设计,在规划定位方面,探索世界小城市永续发展的“中国样板”。目前,泊里镇正在积极推进由上海同济大学城市规划研究院编制的《控制性详细规划》与城市设计项目,完成镇域总体规划项目招标及前期工作,加快规划编制进度,力争年底前编制出初步成果。

此外,泊里镇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进一步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大提升”活动,推动小城市规划建设不断实现新突破。同时,在各项工作上持续发力,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富强、文明、和谐、活力、美丽“五个泊里”建设新局面,让百姓共享发展红利。

孙雯丽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