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政协办公室主任 杜希彩

深入协商议政凝聚团结互信的强大力量

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杜希彩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推动高质量发展,贯穿着新发展理念,突出创新这个“第一动力”的重要作用,体现着高度重视民生的为民情怀,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政协具有联系各方的优势,一定要凝聚团结互信的强大力量。区政协将秉持‘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新区精神,围绕新区发展定位的实现和‘四张国际名片’的打造,深入协商议政,主动监督评议,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杜希彩说。

杜希彩认为,具体工作中,区政协要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着力在推动新区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中,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同时,要牢记习总书记“乡村振兴、齐鲁先行”的嘱托,全面落实“五个振兴”的要求,根据工委区委“三联三帮”服务企业和领导干部包镇街、包项目等重点工作安排,加强督促指导,拉长长板,补齐短板,推动全区的乡村满园芬芳、各美其美。

苗壮 陈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