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海洋高新区工委书记 赵钧荣

突出“一区两园”开发将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山东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和海洋经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赵钧荣表示,下一步,海洋高新区将充分发挥“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作用,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建设海洋强国”等一系列国家战略,按照工委区委“一条主线、五个率先、七大实效”的工作思路,突出“一区两园”开发,全面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产城融合、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步伐,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赵钧荣表示,海洋高新区将加快推进规划编制、土地修编、招商推介等重点工作,加快打造国际一流海洋活力区;在新引进36家注册金融机构的基础上,加大与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分支机构和金控、基金管理公司的洽谈力度,力争年内引进注册金融机构100家。同时,加快推进青岛世界博览城、红星国际广场、青铁华润智慧小镇、世茂国际小镇、清华长庚医院等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抓好党的建设、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苗 壮 李祥荣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