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 王志军

擦亮新区“影视之都”新名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视察时强调,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实处,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的快速发展印证了新区“影视之都”平地起高楼式的跨越发展,产业区创造了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标杆。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王志军说:“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更加鼓足了我们打造‘影视之都’、加快转型发展的信心。”

王志军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要做到全员全力全速,保持创业激情,不能等、不能靠,进一步推动影视之城建设,推动基础设施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志军说,下一步,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教诲,结合新区正在开展的“三大”“三实”“三进”活动,推动重大项目开发建设,发挥好督查指挥中心作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开展现场调度或专项督查活动,对重点项目都要建立起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三项机制”,打造“影视之都、智慧新城”发展新蓝本。

苗 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