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辛安街道党工委书记 田向东

增进民生福祉 让百姓享发展红利

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视察时强调,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扭住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扎扎实实把民生工作做好。辛安街道党工委书记田向东表示:“总书记的话更加坚定了我们打造‘辛勤干部、安乐百姓’美丽辛安的决心和信心。”

田向东说,做好民生工作,贵在多听民生之意、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关键就在“先行先试、善作善成”。为补齐民生“短板”、共享发展“蛋糕”,辛安街道确定了“一二二三”总体工作思路,即:突出党建一条主线,创新社会治理、平安建设两项工作机制,实现旧城旧村开发、环境品质提升两大突破,提升经济建设、民生事业、作风建设三大实效。田向东表示,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要让群众有充足的获得感、幸福感,街居干部必须扑下身子、扎根一线。辛安街道办事处正积极推行“科室主导、管区主办、社区主治”一线工作模式,社会治理“一人办”工作法,“最多找一人”窗口服务模式,“河段长制”、“路段长制”环境品质提升精细化管理模式等民生工作新路径,坚持“党建+”龙头示范带动,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民生。

“下一步,街道办事处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具体的措施扎实开展好‘三大’‘三实’‘三进’活动,推动街道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新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希文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