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团委副书记、党组成员 于海鹏

贡献青春力量 服务新区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新区共青团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的要求,激情干事、勇争一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业绩。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设海洋强国,必须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加快海洋科技创新步伐。新区团委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以蓝色海湾保护行动、蓝色海洋主题团日为契机,开展多种类型海洋主题学习实践活动,普及海洋知识教育。持续推进涉海单位青年工作,密切工作联系,在涉海单位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中开展好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团员先锋岗品牌创建活动。”新区团委副书记、党组成员于海鹏说。

下一步,新区团委将以“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新区精神为指引,深入实施“青年建功新旧动能转换”行动,全力做好新区高端青年人才加入青年联合会工作,为新区聚拢各类人才。大力弘扬“青春西海岸 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各界青年志愿者参与扶贫助困、社会治理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新区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