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5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王建祥主持 李奉利出席

本报6月16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5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出席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级会议精神。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话落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到我省视察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山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山东人民的亲切关怀。总书记心系群众、关注基层、夙夜在公、忘我工作,我们切身感受到总书记的领袖风范、领袖情怀、领袖思想和领袖嘱托,深受感动、深受鼓舞。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体悟总书记谆谆教诲,倍感关怀、倍感激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牢记嘱托、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推动新区各项工作率先走在前列。

王建祥指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原原本本学,结合新区实际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抓好宣传教育,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怀关爱送进机关、校园、企业、农村、社区,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抓好对标学习,对照总书记的每一项要求,逐一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完善思路、改进工作。要研究新举措,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总结、归纳、细化思路举措,做到真贯彻、真落实。

王建祥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全面推进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动能转换、扩大开放等重点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总书记发展海洋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经略海洋,建设现代海洋产业体系,打造世界一流海洋港口,加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打造海洋强国战略支点。要牢牢把握总书记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抓好民生事业、乡村振兴、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牢把握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强基础、抓落实促担当,发挥党建的统领作用,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