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啤酒节“宣传队”走进京城

创新开展“展会展示推介+旅游沙龙+品鉴分享会”相结合的推介方式

本报讯 继首站东三省推介后,6月15日,新区旅游委、青岛西海岸啤酒节办公室、黄发集团联合景区、酒店、旅行社等近20家新区旅游企业30多人组成大型旅游推介团再次启程,奔赴北京参加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正式启动了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暨青岛西海岸旅游度假产品全国重点城市巡回推介第二站推介活动。

据了解,北京旅博会是亚太地区最重要的旅游盛会之一,当天旅博会一开馆,新区精心打造的“啤酒节+滨海度假”大型特装展台便吸引了各大参展商和参展观众“围观”,现场轮番开展的啤酒品饮、“酒娘”互动等精彩活动,吸引了诸多参展商和观众参与互动,成为人气最旺、最受欢迎的展区之一。

期间,推介团统一身穿啤酒节工作服,详细解答参展商和参展观众的咨询,统一的形象和热情的服务,成为展会现场的一道靓丽风景。同时,推介团还主动“上门推介”,轮流到各展台与参展商和参展观众进行洽谈,推动了啤酒节和西海岸旅游“走出去”。

当天下午,推介团紧接着在北京海公馆举行了青岛西海岸“啤酒+影视”旅游沙龙,通过沙龙的创意方式,对以青岛国际啤酒节和东方影都为核心的西海岸旅游度假产品进行推介,北京影视大咖、影视爱好者、媒体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互动活动。

新区旅游委党组副书记燕亚超在沙龙上对新区滨海度假旅游产品进行了全面介绍,并表示,京津冀是新区最重要的省外旅游客源地之一,每年西海岸都会到北京开展旅游推介,此次沙龙是对以往旅游推介方式的一次创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促进青岛西海岸与首都影视行业及媒体的沟通交流,扩大新区“影视之都”产业优势的对外影响,提升西海岸举办青岛国际啤酒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行业内形成一种去西海岸探访“东方影都”、体验“啤酒狂欢”的旅游新风向。

活动中,青岛东方影都和黄发集团代表还分别对青岛东方影都项目情况、配套、服务、政策,以及往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情况、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亮点等进行了专题推介。

6月16日上午,推介团还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品鉴分享会,面向旅博会参展商和参展观众、京津冀旅行商继续开展营销推介,并进行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门票代理签约和啤酒节专列签约。最终,通过“展会展示推介+旅游沙龙+品鉴分享会”相结合的创意方式,把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和西海岸旅游度假产品烙印进当地旅行商和市民观众的心中。

(李涛 黄镨)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