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巴基斯坦新闻广播部外宣局局长助理法瑞娜·莫格——

加深各国电影人的“跨界”交流

在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上,身穿巴基斯坦民族服装的法瑞娜·莫格是巴基斯坦新闻广播部外宣局局长助理,也是此次巴基斯坦文化代表团成员,“我们带来了《爱的力量》《不要哭泣》 《皆大欢喜》《燥热时代》 《追忆往昔》五部影片,参加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的展映。”

“参加本次电影节感到非常开心,此行带来的电影展现了巴基斯坦的传统文化和历史,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巴基斯坦。”法瑞娜·莫格告诉记者,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为上合组织各国的电影人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以电影为媒介,让各国在感受其他国家电影文化发展的同时,还可以彼此了解本国电影的发展,从电影里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这样就能让各国电影人通过电影节收获感受,回到自己国家后,对本国电影发展也能有促进作用。”

当谈起此行的感受时,法瑞娜·莫格表示,参加本次电影节对她而言是非常光荣的事情,她已经深深爱上了西海岸这座美丽的城市,期待着能够再次相聚,进一步加深各国电影人的“跨界”交流。

文/图 冯煜桢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