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杨若屾——

深入加强上合组织国家间电影交流

杨若屾是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业务主管,此次参加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的展销,带来了《中国合伙人2》相关影片的拍摄制作情况。

杨若屾告诉记者:“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期待着一系列相关优秀影片能够在全国上映。除此以外,为响应上合组织的号召,我们现在正在加强与上合组织成员国的电影合作,青岛西海岸是全新的影视之城,目前我们不少影片也正在东方影都拍摄制作,让我们共同期待。”

“各国电影的发展应充分交流,分享各自电影文化,实现共同进步。”谈起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对国家间交流发展的重要意义时,杨若屾如是说。五年来,中国电影快速发展取得了很大成绩,希望通过这次电影节让我们的优秀影片走进更多国家,让更多国家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电影文化。电影节的举办为我们电影人提供了更多平台,上合组织是一个大家庭,电影文化交流应是多多益善。文/图 苗 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