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俄罗斯KINOFEST公司总裁谢尔盖·布拉金——

欢迎中国观众到俄罗斯来玩

6月15日下午,在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聚焦俄罗斯”新闻发布会上,记 者 见 到 了 俄 罗 斯KINOFEST公司总裁谢尔盖·布拉金,他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来西海岸,他们此行得到了俄罗斯文化部、国家电影局的支持,中国电影在俄罗斯非常受欢迎。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俄罗斯电影逐渐走进中国影院,许多俄罗斯导演、制片人来到中国拍摄电影、参加电影节的活动。”谢尔盖·布拉金表示,这次他们带来了《太空救援》 《活鲤鱼》 《芭蕾舞团》 《死亡之舞》《守夜人》五部影片参加电影节展映,其中《太空救援》今年在中国创造了较高的票房。而由艾米利斯·维里维斯担任导演、讲述在非人类生物横行的世界中拯救世界和人类的奇幻动作片《守夜人》作为下一部俄罗斯影片引入中国影院发行。

据谢尔盖·布拉金介绍,俄罗斯与中国的往来一直很密切,特别是在电影领域,两国的导演、制片人等一直有着良好的沟通和交流。本次电影节,我们为中国观众带来了多部优秀的俄罗斯电影,通过电影展示和推介来展现俄罗斯文化,希望能够进一步加深两国的友谊,也非常欢迎中国观众到俄罗斯来玩。

文/图 冯煜桢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