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晓晖在新区调研时强调

为推动我国影视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孟凡利孟祥林王建祥孙立杰王家新李奉利参加调研

本报6月14日讯 今天上午,出席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的中宣部常务副部长、国家电影局局长王晓晖一行,到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国家电影局副局长孟祥林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参加调研。

王晓晖一行首先来到产业区万米棚内,仔细察看正在制作中的各种影视道具,听取影视产业园项目的情况介绍;随后来到摄影棚内,看望正在进行训练的某剧组演职人员,详细询问拍摄情况,并向大家表示问候。

王晓晖指出,拉紧人文交流合作的共同纽带,是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与会各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在人文交流领域,电影是广受各国人民喜爱的文艺形式,通过电影了解一个国家的文化传统、社会风貌、人文精神最为形象生动。青岛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的国内首个“电影之都”,希望青岛抓住机遇,融汇国内外电影资源,丰富“电影之都”品牌内涵,为推动我国影视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志军参加调研。(本报记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