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灵珠山街道

老人被促销忽悠 网格员及时制止

本报讯 日前,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在柳西大集巡查时发现,某公司大集上做促销推广活动,吸引不少老年人参与。工作人员先是送赠品,随后推出办卡、充值套餐等项目,围观群众纷纷上前领取礼品,并“入网”缴费,现场秩序一片混乱。网格员迅速将所发现的情况反映给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社会治理办立即调派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及专职网格员队伍到现场维护秩序。街道工作人员马上赶到现场叫停宣传活动,并调度、指挥相关部门将参与此次促销的人员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今年来,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公室加强社会治安隐患和违法违规事件的查处,利用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灵活快捷的优势,对需要现场落实、当面协调的公众投诉件,第一时间前往落实办理,大大提高了办事质量和效率,受到了居民的认可。(孙雯丽 陈相龙)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