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190辆中考直通车护航莘莘学子

随车配备备用文具盒,十项安全指标被严格查验

本报讯 为确保参与中考考生及时、安全、顺利地往返考场,中考期间交运西海岸公司及交运西海岸汽车东站共抽调190辆校车及大巴车作为“中考直通车”参加运输,为新区12000余名考生提供接驳服务。

“同往年一样,今年中考,我们在每辆中考直通车上配备了考试备用文具盒,里面放了黑色中性笔、2B铅笔、考试专用橡皮、直尺、三角板和圆规等考试用品。”交运西海岸公司运务分公司工作人员张文英说,“如果有考生忘带考试用品,他们直接就可以到文具盒里免费取用,不用再购买或回学校取。”

为了保证中考直通车安全有序,确保广大考生安全、舒适、满意,交运西海岸公司及西海岸汽车东站分别对此次用于爱心送考的车辆提前做好了全面的车辆安全检查。

“包括车辆的灯光、轮胎、刹车系统及动力系统等十项指标,我们都进行了严格查验,尤其是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设备做了重点排查,确保所有投入车辆各项技术全部达标,将细节工作做到位,为考生提供全面的温馨服务,保障考生的交通安全。”交运西海岸公司负责人介绍。

交运西海岸汽车东站从安全、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筹备部署,成立中考直通车领导小组,提前制定中考期间车辆运行计划,对各个考点的线路,停靠点进行考察并提前模拟了中考当天的行程,保障学子准时到达考场。

(董梅雪)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