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组织收看国务院安委会电视电话会议

李奉利参加收看

本报讯 5月31日下午,国务院安委会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新区设分会场组织收看。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参加收看。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李奉利在会后强调,要严格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投入、培训、管理、应急救援到位,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严防隐患,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各类隐患整改到位。要严格奖惩,严肃追责,推动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