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现场调研重点工作

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

本报5月30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到隐珠街道办事处调研“最多跑一次”服务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细致推进服务再便利行动,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深化,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

李奉利指出,要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和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不断深化窗口集约服务,简化办事流程。要开展好服务代办业务,推动各项工作高效、便捷、快速,以实际行动增强群众获得感。

李奉利强调,要通过问卷调查,详细了解辖区群众最急、最怨、最忧、最盼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办实事、解难题。要保障好群众信息安全,防范网络风险。

据悉,隐珠街道办事处对劳动保障和社会事务推行“最多跑一次”服务模式,依托“互联网+服务平台”模式,变“居民跑”为“数据跑”。目前,一次性创业补贴业务预审及办理、档案查询等6项服务项目实现了“零跑次”,就业创业证、职工档案存放提取等13项服务项目实现了“跑一次”,城乡居民及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居民社会医疗保险等28项服务项目实现了居(村)代办。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