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坐公交吃樱桃采摘地图出炉

本报讯 5月份是樱桃成熟的季节,交运温馨巴士西海岸公司绘制了公交出行攻略,方便市民到西区的樱皇谷与九上沟景区进行樱桃采摘。

据悉,交运温馨巴士西海岸公司开通了直达樱皇谷景区的摆渡公交,青岛方向的市民乘坐隧道5、6、7、8路到达灵山卫枢纽站后,可换乘306路到达西海岸汽车总站,或乘坐青西快线直接到达西海岸汽车总站;东区市民可在乘坐308路、310路到达西海岸汽车总站后换乘206路和207路公交,在到达终点站梁家庄后换乘梁家庄-樱皇谷摆渡公交车到达景区。

去往九上沟采摘樱桃时,青岛方向的市民乘坐隧道5、6、7、8路到达灵山卫枢纽站后,可换乘306路到达西海岸汽车总站,或乘坐青西快线直接到达西海岸汽车总站;东区的市民可乘坐308路、310路到达西海岸汽车总站,并在此换乘506路、507路、516路、517路公交线路,直接到达九上沟景区站。 (董梅雪 唐小慧)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