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珠海街道铁橛山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以惠民实事传递民生温度

本报讯 “咦,楼梯扶手今天早上出门时还有点脏,这一会儿功夫咋这么干净了?”日前,家住珠海街道铁橛山路社区的王大爷和对门邻居正纳闷,就见楼上下来四五个拎着拖把、抹布的人。原来,社区工作人员和银盛泰物业人员做起了社区志愿者,对小区的楼道和单元门等进行了义务清扫。

志愿者一行在书香泮城小区,为居民们免费清洁单元门、窗户等。小区王大娘高兴地说:“眼看着天也热了,开窗的时候也多了,你们上门服务真是贴心到家!”记者看到,不少群众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将助人为乐精神在身边传递。

“我觉得既然大家有缘聚到一起,就要相互帮助。主动清扫一下楼道,让环境变好,居民看着高兴,我们也开心。现在很多居民和我们一起打扫,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一起维护楼道的整洁,心情舒畅,邻里之间的感情也拉近了。”社区孙书记告诉记者,社区志愿服务形式多样化,不但有清扫活动,还有给居民进行免费查体等。

“我们将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下去,继续打造居民住着放心、出门看着暖心、生活舒心的社区。”孙书记说,下一步,珠海街道将加大开展此类活动力度,营造良好社会风气,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滕以庆 尹宗莲)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