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红十字工作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

45名业务骨干集中充电

本报讯 日前,新区红十字工作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来自各镇街、区直有关单位和部分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红十字博爱驿站以及应急救护培训师等45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背景下举办的。”新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泽信介绍,培训班实行全脱产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就新时期红十字工作如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上海)红十字运动发展史、上海市红十字工作先进经验以及全媒体条件下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与媒体应对战略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

与此同时,适逢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参训学员还来到了位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参训学员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新区红十字干部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有力推动新区红十字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冯煜桢)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