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到珠海街道进行调研

以规划为引领提升整体面貌

本报5月15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到珠海街道调研旧城改造有关工作。

李奉利在调研中指出,珠海街道要全力以赴推进旧城改造工作,尽快制定高水平规划,以规划为引领提升街道整体面貌。要深挖当地历史文化,聘请专家策划,打造区域特色。要注重调整业态,高标准开展老旧楼院整治,促进当地人就近就业。

李奉利强调,下一步工作中,珠海街道要重点抓好以税收增长为重点的财源建设,以改善面貌、提升品质为重点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的文明和谐社区建设,努力让当地群众安居乐业。要深入细致开展社区工作,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由为民做主向由民做主转变。要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始终坚持具体关注民生、具体听取民意、具体联系群众、具体解决问题,着力解决群众难点问题。

调研前,李奉利还到北琪实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