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学宪法 学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规范司法行为 提升业务能力

本报讯 为深入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要求,切实抓好宪法和《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激发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日前,新区司法行政系统隆重举行“学宪法 学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新区司法局机关、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司法所、律师事务所等12支代表队36名选手参赛,内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和《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条例》知识为主。

经过激烈角逐,众成清泰(黄岛)律师事务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新区司法局局机关代表队和雅圣律师事务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黄岛公证处、文康(西海岸新区)律师事务所和理证律师事务所代表队等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激发了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人员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热情,强化了对宪法精神和新区条例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了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人员的学法、守法、用法自觉性,为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滕以庆 于兴秀)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