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西海岸新区游艇旅游产业发展联盟委员会成立

游艇旅游业聚合资源“动起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新区蓝色经济发展中心获悉,青岛西海岸新区游艇旅游产业发展联盟委员会正式成立,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青岛万达游艇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上德真源游艇制造有限公司等27家主要企业和单位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游艇旅游产业发展联盟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新区游艇旅游产业再次实现突破性发展。

据了解,新区游艇旅游产业发展联盟委员会的成立,实现了新区游艇旅游产业优质要素的整合,搭建起了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互联互助的桥梁,将进一步促进企业资源共享、创新技术研发、人才孵化等多方面发展,优化新区游艇旅游产业发展环境,促进新区游艇旅游产业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新区游艇旅游产业喜讯不断,东方影都星光岛万达游艇会投入运营,让新区在硬件上具备了发展游艇旅游的优势条件。下一步,新区蓝色经济发展中心将根据新区“一业一策”分工,推动行业、产业之间的深度交流融合,促进游艇旅游产业链上的不同单位实现合作,助力游艇旅游产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李涛 薛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