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发展促进会成立

精耕品牌发展 助力品牌兴区

本报讯 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为西海岸品牌发声——“品牌故事”栏目开播启动发布会顺利举行。据了解,新区品牌发展促进会由知名企业、高等院校等54个会员单位组成,促进会将依托自身组织架构,聚合资源,加强会员间的互联互通,通过开展品牌培育和推广工作,调动更多企业创建品牌的积极性。同时,积极开展品牌调研、理论研讨等工作,为“品牌兴区”助力。

“促进会的成立将搭建起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互联互助的桥梁,助力新区品牌事业更上层楼。”会上,新区品牌推广办公室主任石强对促进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个方向:积极开展好品牌战略规划,为企业认证品牌资质、实施品牌战略等提供相关服务;积极开展品牌发展方面的研究、研讨,提供企业管理、人才培育、市场营销等与自身品牌培育和发展息息相关的培训和咨询业务;积极聚合资源,为会员乃至更多的企业提供品牌发展解决方案,带动更多的企业走品牌发展之路。

会上,由新区品牌推广办公室与FM92.6西海岸城市生活广播联合打造的“为西海岸品牌发声——‘品牌故事’”栏目也同步启动,栏目致力于讲好新区品牌故事,提升新区品牌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李涛 徐宗)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