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政协党组召开“三大”集体学习暨务虚会

于东明主持并讲话

本报5月9日讯 今天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集体学习暨务虚会,学习《政协章程》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精神和工委(区委)一届第54次、5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政协职能作用,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加强机关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区政协主席于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东明要求,政协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紧跟工委(区委)的工作节奏,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果助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要继续扎实推进“三大”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在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的政协作为。

(苗壮 陈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