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四岁幼童迷路 民警走访送回

本报讯 小男孩周末到奶奶家玩,由于对周围环境不熟悉,下楼时与家人走散。多亏遇到热心群众及时报警,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孩子被送回奶奶的怀抱。

5月6日下午5时许,开发区警方长江路派出所接到王女士报警,称江山路西小区北门有一小男孩找不着家,急得大哭。民警赶到现场,见小男孩哭得厉害,于是将孩子抱进车内安抚情绪,并询问周围群众是否见过该男孩。待小男孩情绪稳定后,民警与孩子交谈,获悉小男孩姓赵,今年4岁,来奶奶家玩,下楼时迷了路。由于小孩记不清大人名字,也不熟悉小区,给寻找增加了难度,民警一边组织协警在周边展开走访,一边联系物业工作人员。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在物业工作人员协助下,经多方打探,最终将小男孩交到其奶奶手中。老人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激。

(李 亮 封凯明 赵林航)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