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新区原创音乐作品开始征集

“放歌新时代”邀您来唱响

本报讯 日前,由工委宣传部、新区文广新局、新区文联、新区广播电视台主办,新区文化馆、新区音乐家协会、新区青年音乐家协会承办的“放歌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原创歌曲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的征集范围囊括全区所有热爱歌曲创作的专业、业余作者和音乐爱好者。另外,区外有创作能力的广大音乐爱好者均可投稿。

投稿作品要求以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来我国现代化建设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主题,结合青岛国际啤酒节等重大活动,作品内容充分展现新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本次征集的原创音乐作品形态为完整的歌词与乐谱或完整的演唱录音作品(可以是小样)。作品风格不限、类别不限、唱法不限,可以反映多种题材(包括新市民题材、农村题材、军旅题材等),具有新时代特色,富于传唱性和感染力,每位参与者限投3个作品。

据活动组织方介绍,本次活动将邀请省内知名专家成立专家评委小组进行评奖,共评选出10件等级奖歌曲,其中金奖1件,奖金10000元;银奖3件,奖金各8000元;铜奖6件,奖金各5000元;评选优秀奖若干件,奖金各2000元。对活动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将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活动详情请登录“青岛西海岸发布”“西海岸文化”“黄岛区文联”“西海岸文化馆”“青岛西海岸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查询,或拨打87191350、18765223533进行咨询,地址为云海路18号新区文广新局407室。

(冯煜桢)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