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5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积极传播者坚定实践者

王建祥主持 李奉利出席

本报5月8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5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出席会议。

王建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荣的一生,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真理力量,深入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程和经验启示,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宣言书,是在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行动方案,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积极传播者、坚定实践者。

王建祥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指明了方向。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作为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深入学、持续学、刻苦学,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切实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特别是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王建祥强调,要大力宣传宣讲,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要加大媒体宣传力度,组织宣讲团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深入基层、入脑入心;要做好党员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培训工作。

王建祥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实践者。要深入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把理论的能量转化为行动的力量,把马克思主义的智慧转化为应对各种问题的科学方法,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聚焦新区改革发展工作实际,为解决问题提供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切实提高我们的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2017年度市对区考核、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筹备、党建工作等事项。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