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藏南镇乡村振兴工作队扎实做好农村发展各项工作

明确角色定位 强化责任担当

本报讯 日前,派驻藏南镇乡村振兴工作队的队长和驻村队员走进马栏村,与村支部书记了解村情,开展调查研究。据了解,自全区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动员会后,派驻藏南镇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一时间建立微信工作群,下发通讯录,并按时到藏南镇报到。

“我们与对口党支部书记进行对接,并对联镇帮村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据团区委副书记、派驻藏南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刘莉莉介绍,工作队要求各队员强化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转变角色,变“挂职”为“任职”,梳理列出村庄发展的“资源清单”、“需求清单”、“问题清单”,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精准制定工作目标计划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求全体队员提高政治占位,明确角色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争取支持,形成工作合力,与藏南镇党委一起携手奋进,谱写藏南镇乡村振兴美丽新篇章。

目前,工作队队长、副队长已带领全体队员先后走进黄家营村、马栏村、后沟村、孙家屯村,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集中对接,初步掌握了所帮扶村基本情况,第一时间开展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迅速步入正轨。 (孙雯丽)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