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党组暨主任会议

佟海燕主持

本报5月7日讯 今天上午,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党组暨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城市管理工作问题调研的报告、关于城市管理工作专题询问工作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海域海岛资源管理工作议案2018年督办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综合性调研工作办法等汇报。

佟海燕指出,专题询问是本届人大常委会在监督方式和方法上的一次重大探索和创新,各有关部门组织要精心、问题要精准、落实要到位,确保此次专题询问问出水平、问出质量、问出实效。海域海岛资源管理工作议案是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重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监督重点,强化监督手段,推进议案监督工作取得最大实效。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