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首个社会事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业务骨干充电提能力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事务工作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扎实做好全区民政工作,近日,为期7天的新区社会事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开班,此次培训班由新区工委组织部、新区民政局联合举办,新区相关部门和镇街的42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新区组织开展的首次社会事务工作专题培训班,是对全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生动诠释。”新区退役人员服务中心副主任罗薇告诉记者,培训班实行全脱产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聘请了国内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对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国内外形势、社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和讲解,并组织学员就北京国安社区治理模式及亚运村安慧里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模式进行现场观摩。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收获撰写总结,并于30日内在所在单位内部进行集中汇报,进一步扩大培训的受众面。”罗薇表示。通过培训,学员们学习了新形势下民政工作的新任务、新政策和新要求,提升了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 (冯煜桢)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