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调研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本报讯 5月5日下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到开城路建设指挥部、静脉产业园建设现场、青岛西客站建设指挥部调研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项目是新区发展的生命线,要不等不靠,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调研中,李奉利深入一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度。

李奉利强调,要加快推进开城路拓宽改造工程,争取早日完工,做好道路两侧绿化提升工作。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推进静脉产业园建设再提速,加强现场监管,及时解决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要把青岛西站建设与招商引资工作相结合,根据未来产业定位,引进大项目、好项目。要切实做好民生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各部门要加强联动配合,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办事流程,为重点项目建设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