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严防死守确保安全生产 全力以赴抓实经济运行

本报5月3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主持召开2018年政府党组第8次(扩大)会议暨第8次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在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学习领会到位、廉政意识到位、贯彻落实到位,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扎实有力的措施,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环保法律法规。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环境管理,找准新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环保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落实,确保环境问题整改到位。对破坏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严厉问责、绝不手软,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环境保护浓厚氛围。

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上,研究了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强化一线执法,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切实把各项安全隐患整改到位。要做好全区火灾隐患整改工作,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整改要实、管理要严,保障消防安全。要按照工委(区委)的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加强调度分析和沟通对接,补齐发展短板,全力以赴抓实经济运行,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