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车被剐蹭 民警连夜速破案

本报讯 “感谢你们,放弃了属于自己的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案情中……尊敬的公安干警,辛苦了!可爱的人民卫士,感激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日前,市民葛女士带着这封感谢信和一面写有“交警连夜缉逃逸 破案神速得民心”的锦旗,来到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对民警连连道谢。

事发当天上午,葛女士带孩子去打防疫针,将车停在了易通路小学附近。“前后不到一个小时,打完针出来,我发现车身左后侧被剐蹭,肇事车辆逃之夭夭。于是,我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经过详细询问后,民警迅速调取附近监控录像查看,经过十几个小时的仔细查找,直到当天晚上23时,民警终于发现一辆黑色夏利轿车有重大嫌疑。“由于监控离案发地点比较远,车牌号模糊不清,为了获取更多有效线索,我们又连夜查看了沿途的监控,经过排查比对终于在某小区内发现了嫌疑车辆。”民警告诉记者,第二天一早,民警又到小区内查看了两个多小时的监控,才最终锁定了嫌疑车辆,并在该小区内将该车查获。民警随即联系葛女士,告知她已经查获逃逸车辆。

记者了解得知,肇事司机不小心剐蹭了葛女士的车,看到没有人注意到自己,随即离开了事故现场。“交警这么快就找到了肇事司机,我真得非常感动,于是亲笔写下了这封感谢信。”葛女士说,“警官们一夜未睡,从监控录像开始排查,用最短的时间找到肇事司机,诠释了作为人民卫士的职责。”(李亮 冯希军 杨慧)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