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游客受伤 警车开道急送医

本报讯 近日,一名游客不慎眼睛受伤,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将其及时送往医院,争取了救治时间。

日前,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开城路旅游景区附近巡逻,突然一名男子拦住了民警,称一位同事眼部被碰撞,严重受伤,需要马上救治。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只见一名40岁左右的女士用手捂着右眼,痛苦不堪。当时景区有大量游客,交通受阻,怕耽误伤者救治,民警立即让受伤女子及朋友上车,一边用警笛警示前方车辆让行,一边用报话机通知路面执勤交警维持交通秩序,一路疏导引路,为伤者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约5分钟后,民警将伤者送到了新区第二人民医院,患者进入手术室接受手术治疗,得到及时救治。民警通过了解得知,两人从外地到生态观光园游玩,在做活动过程中,不小心发生了碰撞,导致受伤。“我们没有驾车,也找不到出租车,情急之下我正好看到了巡逻交警,便立即向交警求助,没想到交警一路为我们开通‘绿色通道’,谢谢。”该男子对民警竖起了大拇指。(李亮 冯希军 杨慧)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