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啤酒节项目建设吹响“冲锋号”

30余家施工单位、千余名施工人员一线作战,所有工程均按进度加快推进

本报讯 日前,记者走进啤酒节重点项目现场,机器轰鸣、车辆穿梭、人声鼎沸,黄发集团“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的红旗迎风招展,一派大干快上、奋勇拼搏的建设施工景象令人印象深刻。

为打赢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攻坚战,黄发集团在今年3月初召开了誓师大会,吹响开工建设“集结号”,动员集团上下全员参战、全员攻坚、全员突破。而今,项目建设的“冲锋号”正式吹响,30余家施工单位、1000余名施工人员昼夜奋战,所有工程均按进度加快推进。

在电力改造工程施工现场,青岛华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啤酒节项目经理王福鑫告诉记者:“为保障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的供电安全,今年我们对所有电力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和提升,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了6个小组,加班加点施工,确保5月15日完成任务。”

据悉,为保障啤酒节项目顺利推进,黄发集团成立了现场指挥部,建立起“总负责、总牵头、总协调”顶层决策机制,实行现场办公、现场指挥、现场部署,确保工作部署更加细致、推进更加有力;实行全员一线作战,工作人员全部“上一线、进现场”,比进度、比质量、比成效,全力突击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实行全程督考作战,对重点工程项目进行逐项分解细化,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完成时限,严格挂牌督办,每天调度汇总工程进展情况。“黄发集团作为啤酒节举办和啤酒城运营主体,目前正在全力推进啤酒广场、啤酒大篷、游客中心、消防工程、电力改造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实行挂图作战、现场指挥,确保如期完成施工任务。”黄发啤酒文化集团总经理助理郑守忠告诉记者。(刘腾 姜吉玲)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