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技术与管理经验交流会在新区举行

本报讯 近日,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技术与管理经验交流会在新区举行。来自全国100多家施工单位的300多名嘉宾,围绕德国绿色建筑评价体系解析、建设工程施工治污减霾管理、绿色施工智慧建造信息化平台、未来BIM技术发展等内容展开交流。

此次活动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施工分会、山东省建筑业协会主办。活动期间,与会嘉宾还到黑卓中心工程项目现场,考察观摩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绿色施工、文明施工、安全管理、质量管理、智慧平台+绿色建造等环节,以及建筑工程中运用的新工艺、新技术和新理念。

下一步,新区城建局将继续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奋斗目标,更好地促进新区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绿色施工在工程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总结绿色施工管理经验,推动建筑行业转型升级发展。(张静 高鹏 姜大顺)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