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5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刘家义同志来青岛及新区调研指示精神

王建祥主持 李奉利出席

本报5月2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5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家义同志来青岛及新区调研指示精神。

王建祥指出,刘家义同志来青岛及新区调研军民融合工作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军民融合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指示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在理论研究上实现突破,进一步深入研究军民融合为什么融、融什么、怎么融、谁去融等问题,加强以制度创新为重点的实践应用型研究,以理论创新指导军民融合实践创新。要在改革创新上实现突破,抓好体制机制、政策制度、发展模式创新。要在重点任务落实上实现突破,梳理任务清单,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在承接产业落地上实现突破,制定出台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导则,争取引进一批高精尖的军民融合重点项目。要在园区规划建设上实现突破,按照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四高”要求,加快推进古镇口融合区规划建设,全面提升综合环境和建设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精神。

王建祥强调,要走在前列勇担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两个走在前列”的丰富内涵,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就经略海洋、乡村振兴等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改革创新抓落实,用思路创新、精准举措推动工作落实。要真抓实干求实效,鼓足干劲,挂图作战,撸起袖子加油干,深入项目现场解决问题。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有关情况的汇报。

王建祥指出,要高度重视经济工作,成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加强调度分析。要重视经济统计工作,加强沟通对接,做到应统尽统,将数据分析透、研究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分析原因,采取措施补齐短板。要做好招商引资、税源挖掘和培育,用心服务企业。

会议还研究了安全生产、老干部工作等事项。(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