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9条河道整治取得阶段性进展

由青科控股集团承建的新区9条城区河道截污、清淤、绿化整治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目前,岔河、龙泉河部分河道整治已取得阶段性进展,窝洛子河入海口处清淤、滨海大道节点绿化提升完工,岔河滨海大道节点、戴戈庄河与于家河江山路节点绿化提升完工。唐岛湾流域截污治理部分节点也已经完工,泰成喜来登酒店南侧淤污水管线敷设完毕,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方案,研究具体治理细节。

据悉,9条城区河道截污、清淤、绿化整治项目总投资约6.3亿元,打造水清、河畅、岸绿的生态景观河道。在河道整治方案设计及施工过程中,青科控股集团坚持一步一景、步移景移的设计理念,通过系统整治,对河道进行综合治理,着力改善水生态环境,不断提供人居环境质量,打造美丽青岛、生态西海岸。

今年以来,青科控股集团积极承担国资职责,主动参与新区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投资15亿元推进新区17个废弃采石场生态修复、22条河道综合整治工程,目前先行启动的8个山体修复部分山体削坡完成,正在进行绿化喷播,再造“金山银山”,织出翠屏青颜。

(苗壮 孟苑)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