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启动“供水服务进社区”志愿活动

零距离解决居民用水问题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服务提升年,践行新区水务“永远创造满意”的服务理念,近日,水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供水服务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在第一站的东小庄德立沟社区活动现场看到,前来咨询的用户络绎不绝,20余名志愿者不停地为居民提供用水业务咨询、水质问题解答,推广微信公众号,引导用户使用新的网上缴费方式……

“为什么我家水流越来越小,是不是压力不够啊?”居民李大爷道出了自己的苦恼。“大爷,您可以先了解一下邻居家的水压,如果都正常,我们就得检查您的用水设施了。”志愿者耐心地向李大爷解释着,看李大爷面露难色,志愿者主动陪同其到家中进行检查。

测水压、看阀门、检查连接短管……在狭小的空间里,志愿者熟练地操作着。排除水压问题后,志愿者又将水龙头拆下,发现是滤网发生了堵塞,随即进行了清理、复位。“哗……”伴随着顺畅的流水声,李大爷家的水龙头终于疏通,引得他连连称赞。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受理各类用水咨询30余件,入户维修4户。下一步,水务公司将组织志愿者在全区35个社区陆续开展该活动,为新区用户提供“零距离”服务。

(张静 唐萍)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