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专职网格员入职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近日,新区首期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入职培训班开班,来自红石崖街道、灵珠山街道、王台镇的社会治理办公室主任及80余名专职网格员参与培训。

培训本着“就近集聚、全面指导、方便工作、保障安全”的原则,将地域相邻的镇街(管区)网格员集聚,进行走读培训。培训共设有社会治理政治理论精神解读、新区社会治理探索与创新、网格化管理与运行、“一号通”热线受理处置与督办等课程,旨在使新聘任专职网格员尽快熟悉和掌握岗位所需的知识与技能,完成角色转换、提高工作能力。

据悉,本次新区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入职培训班共开设7期,是新区社会治理中心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举措,为打造一支作风正、纪律严、素质高、业务精、服务优的专职网格员队伍起到了奠基、指导、启迪作用。

“充电”时间虽短,但意义重大,收到了良好效果。培训过后,网格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仅学习掌握了具体工作方法,更感受到新区社会治理事业任重而道远,将不负重托,不负群众期望,为深化新区社会治理改革创新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李 涛 牟冰冰)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