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工作会议

招商工作要做到“统准高勤快实”

本报4月25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工作会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资源要统、方向要准、标准要高、走访要勤、节奏要快、工作要实,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李奉利指出,新区成立招商中心,确定了统筹招商推介、统筹项目信息、统筹政策制定、统筹项目准入及用地审查、统筹项目选址、统筹平台建设“六个统筹”的工作职责,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完成招商中心安排部署的工作。要把人员、资源和项目统筹起来,解决好招商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

李奉利强调,要找准招商引资的主攻方向,开展精准招商,增强招商的科学性、针对性。作为国家级新区,要有招大引强的底气,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境界,敢想敢干,对标世界最高水平招商引资。要主动上门去走访,促进项目落地,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李奉利强调,招商工作必须“分秒必争”,靠项目建设的先机赢得高质量发展的先机。牢固树立“全范围覆盖、全过程控制、无借口担当”的工作理念,强化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做到规范运作、有序推进。落实好领导干部联系重点项目制度,深入项目一线抓协调、抓督查、抓调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封洪海等领导参加会议。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