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爱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启动

本报讯 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每天不停地在城市中穿梭,“为城市洗脸,为城市上妆”,默默地洒下辛勤的汗水。为了让早起劳作的环卫工人们吃上一顿热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4月16日,以“四月送温暖,关爱环卫工”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西海岸珠山大饭店启动,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热气腾腾的早餐、饮用水和休息区,送上温暖和爱心。

4月16日一早,西海岸珠山大饭店的员工餐厅里坐满了环卫工人,屋内热气腾腾的饭菜飘着香味,刚下早班的环卫工人们吃得津津有味。“以前我都是自己带点吃的,在路边凑合一口。在这儿能热热乎乎吃顿早饭,坐下来歇歇脚,早点都是免费的,身上舒服,心里更暖和。”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清洁工郝俊华说。

“我们早上4点半上早班,7点下班后有一个半小时吃饭的时间,我往常都是骑电动车回家做饭吃,吃完再急匆匆回来,很累,这下好了,有免费的早餐,吃完还能在这休息休息,很贴心,干起活来更有干劲了。”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清洁工张洪普说。

“我们所有早餐都是店里厨师制作的,花样多、口感好,我们就是想为环卫工奉献一份爱心,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暖意。”西海岸珠山大饭店执行总经理王同娟介绍说,“本次活动仅仅是我们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接下来,我们会呼吁并携手新区各大星级酒店积极参与进来,开展更多关爱环卫工人的公益活动,让广大环卫工人实实在在体会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通过活动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他们的辛勤劳动。”(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