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真抓实干整治环境卫生营造全民参与浓厚氛围

本报4月16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主持召开2018年政府党组第7次(扩大)会议暨第7次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在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集中学习了投资管理与项目流程。

会议指出,项目是实实在在的经济,经济是实实在在的项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抓项目意识,增强抓项目本领,深入学习业务知识,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在抓项目工作中,要做到严格把关、规范操作、高效便民,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上,研究了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开展安全检查,坚决防止流于形式走过场。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隐患整改,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落实一岗双责,真正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要真抓实干整治环境卫生,不留死角抓排查、集中攻坚抓提升、全民动员抓引导,建立起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浓厚氛围。针对全区暗查暗访中存在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做到举一反三,加快整治“五小十乱”。要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及时发现并上报各类环境卫生问题,层层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打造优美城乡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