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城乡道路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会召开

王建祥主持 李奉利出席

本报 4月 12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城乡道路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会,听取“奋战50天项目大提升”城乡道路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出席会议。

王建祥指出,城乡道路环境整治工作是新区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要求,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解决人民群众所想所盼的有力举措,也是办好国际性节庆会展活动的“前哨战役”。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迅速行动,做好新区城乡道路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新区城市交通环境品质。

王建祥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明确分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做好各项工作,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统一;要实干、苦干、大干、现场干、有序干、科学干,确保施工现场、城市运行、指挥部工作井然有序,各项工作见实效;要科学运用奖励办法,激发新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大功能区领导王志军、赵士玉、路玉军参加会议。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