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海佳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俭——

踏着智能大道向“专、精”高歌猛进

走进青岛海佳机械有限公司车间,现场机械轰鸣,车水马龙,一片繁忙景象。创始于1995年的海佳机械,是国内最大的喷射式无梭织机专业生产企业。2017年,海佳机械先后荣获“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优秀企业”“中国‘小而美’企业”等荣誉称号,实现产值5个亿,占全球市场份额23.8%,其“海佳”牌系列喷水织机产销量以及市场占有率已连续三年全球排名第一。

“2017年,在国家宏观稳步向好、中观动力充足的助推下,纺织行业总体呈现‘稳中向好、质效领跑’的特征,行业发展总体好于预期。同时,也应当清醒地认识到,我们仍处于攀登的过程中,在‘登顶’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王安俭表示:“2018年,我们将继续坚持走‘专、精’之路,在研发投入和智能化升级方面下苦功,继续引进行业国内外优秀的管理和技术人才,构建一支卓越的管理团队,将无梭织机做到国际先进水平,提升国内纺织机械装备整体水平。我们的目标是要到2020年,无梭织机产品实现产值10个亿,在新区建设一个纺织机械智能化工厂。”丁大千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