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首个激光4K中国巨幕新区亮相

红树林国际影城试业,为西海岸唯一一个拥有MX4D影厅的影城

2月10日,“光影灵动,异彩华章”青岛红树林国际影城试业盛典活动盛大举行,吸引数千名观众现场参与活动并体验观影。据了解,该影城总面积6000平米,共有33个影厅,全部采取激光3D放映,其中9个传统影厅于当日亮相公众,包括1个中国巨幕厅、1个MX4D影厅和7个高品质标准影厅,不仅为新区广大电影观众提供了高品质观影效果,更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以电影为主题的生活空间。

电影主题秀精彩纷呈

活动当天,该影城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的参与,除传统的舞狮点睛、剪彩仪式外,更有经典角色cosplay秀、王子公主梦游仙境——儿童高定主题秀、“中国有嘻哈 摇滚狂欢夜”——电影主题音乐狂欢等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上高潮。

记者了解到,该影城从设计之初就采取科幻元素,无论是入口、大厅、影厅还是休息区,都具有强烈的设计感和空间感。音响效果也是顶级盛宴,全厅采用激光放映制式,震撼体验双机巨幕杜比全景声是该影城电影播放的一大突破,让更多影迷可以全身心地体验高端巨幕技术带来的无限魅力。

激光4K巨幕影厅亮相

记者来到该影城5号巨幕厅,一眼望去,悬挂在影厅的银幕可是个“大家伙”,“体型比一个排球场地还大 ”, 全 幕 尺 寸 高 达23.2m*13.2m,这个巨幅银幕为整体影厅观影质量的完美提升和沉浸式体验的极大优化创造了可能。同时采用双机激光放映系统,使得图像增加了均匀度、色彩和反差调整功能,让放映亮度分布更加均匀,并配有可创造超震撼音频体验的13.1声道,充分还原声音本色,让观众坐在任何位置都能享受到无差别的画面亮度及高端立体的视听享受。

该影城不仅配备中国巨幕,还配有特色MX4DX影厅,是目前西海岸唯一一个拥有MX4D影厅的影城,该影厅能够模拟下雨、烟雾、泡泡等环境特效。此外,该影城还设有1个VIP厅,配有11个可调节的真皮座椅,VIP厅具有极佳的私密空间,适合情侣、家人、闺蜜等小团体共同观赏电影。

打造电影体验空间

专为儿童准备适合的3D眼镜和3D夹片眼镜,为顾客提供咖啡、饮品、各式糕点……据了解,该影城不仅在硬件方面引进国际顶级电影技术,更为各年龄层的观众提供人性化的观影服务。

“红树林国际影城不仅为广大电影观众提供了高品质观影效果,更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以电影为主题的生活空间。”该影城代表、时代今典集团总裁张雨先生介绍,这种新形式影院完全突破传统意义上的电影院,结合咖啡、艺术品、书吧、主题酒吧以及多种丰富业态,使本地观众率先体验到集吃、喝、观影、聚会、娱乐等于一身、拥有崭新理念的电影体验空间。李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