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孟凡利到西海岸新区参加指导工委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在新时代体现新区担当展现新区作为

王建祥代表工委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 李奉利出席

本报2月11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到西海岸新区参加指导工委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率先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境界,在新时代体现新区担当、展现新区作为。

民主生活会上,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代表工委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出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孟凡利认真听取了发言。他说,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孟凡利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和健全学习长效机制三个方面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加强政治建设;扎实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以上率下、标本兼治、抓常抓细抓长,切实把改进作风的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具体实践;从严管党治党,提高党建质量,努力把中央和省、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时刻牢记国家级新区职责使命,抢抓国务院批复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的历史性机遇,努力做试验区和先行者、示范区和引领者,做青岛发展的驱动器和新引擎。

王建祥最后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新区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国家级新区水平研究问题、推动工作,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批复为契机,激情干事、创新干事,不辜负省委、市委及新区百姓的期望。

会议还通报了 2016年度工委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央巡视、环保督察等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